電子報 Epaper
首頁  »  電子報  » 群園電子報
[群園電子報107年4月刊]群園助學 夢想起飛! 群園助學金申請結果開放查詢

[群園電子報 107年4月刊]

群園助學  夢想起飛
群園助學金申請結果開放查詢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6學年度第二學期群園助學金,即日起起開放系統查詢,如您有申請『群園助學金』,請您依照下列步驟查詢:1.進入『群園助學金』線上系統2.利用原帳號及密碼登入3.登入後點選左方選單中【申請資料查詢】4.您將可得知申請結果。
  本期助學金審核標準包括申請人資料是否齊備、家況詳實記錄與否、家庭人口與依賴人口之生活經濟概況、助學資源與社會資源、學子特殊事績表現等逐一比對審核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群園助學金系統   

群園工作團隊再獲肯定
社工總督導吳俊億獲衛生福利部表揚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7年衛生福利部頒發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,群園工作團隊再獲肯定!本會社工總督導吳俊億於4月2日「全國社工日」榮獲「服務績優獎」殊榮,陳建仁副總統親臨現場鼓勵全國各界優秀服務績優的社會工作人員,肯定社工在社會的每個角落默默提供專業服務!
  群園倍感光榮與喜悅,將秉持「點亮社會暗角」精神持續提供溫暖、專業之服務,邀請您與我們「用愛+1!一起累積!


 

助學金學子故事集 ~ 生命鬥士小皓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群園助學金學子故事集持續拍攝感動你我的生命故事,獲得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助學金的學子-小皓曾罹患惡性骨肉瘤,但他卻用樂觀正面態度面對生命的課題,不僅抗癌成功,還參加身心障礙運動會獲全國游泳金牌,並獲2010年總統教育獎及2010年抗癌鬥士獎。
  透過影像紀錄,頂著低溫與細雨中積極地練跑,甚至在泳池中振臂泳練,【群園助學金學子故事集】
為您呈現學子逆境中向夢想努力的故事,邀請您一同進入孩子的生命故事,透過孩子的光與熱,感受生命的可貴與璀璨...

  ~更多助學金資訊與故事請點此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