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 »  最新消息  » 最新消息
逆境奮發為阿嬤盡孝 群園孩子柏辰榮獲孝行楷模

逆境奮發為阿嬤盡孝 群園孩子柏辰榮獲台中市孝行獎
  群園倡導孝親尊老理念多年有成,今年應內政部邀請成為「全國孝行獎」協辦單位,群園推薦的高工生林柏辰於8月7日接受臺中市政府表揚,柏辰由外婆一手扶養他長大,面對家境清寒、父母缺席及課業不佳的種種挫折,他曾一度自我放棄,想到外婆對自己不離不棄的疼愛,孝順的他選擇面對困境奮發讀書報答外婆恩情。
 

  林柏辰由外婆一手扶養他長大,面對家境清寒、父母缺席及課業不佳的挫折,求學過程中柏辰曾一度自我放棄,想到外婆對自己不離不棄的疼愛,孝順的他不捨外婆瘦小身軀扛重擔,他選擇面對困境奮發讀書,努力地考上公立沙鹿高工減輕外婆負擔,在班上保持相當優異的成績,獲得「台電養成班」培訓的機會,培訓後順利考上台電,他說要為自己和外婆的未來繼續努力。群園關懷協會賴珏妤社工在服務時發現柏辰的懂事與體貼外婆的心,相較時下青少年更屬難能可貴,推薦柏辰參加「孝行獎」選拔,獲得臺中市政府公開表揚。
 

回應

以下欄位均為必填。
您所發表的內容必須通過審核才會顯示於網站中。
姓名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與上面圖片相同的字母及數字